房天下直击:居泰隆陕西分公司六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2012-10-29 09:50:00  西安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2年10月27日居泰隆陕西分公司成立六周年庆典在含光南路副五号隆重开幕。27日上午9:00正式开始,还没到9:00 就有业主陆陆续续已经到了现场,等待抢购。

2012年10月27日居泰隆陕西分公司成立六典在含光南路副五号隆重开幕。典定在27日上午9:00正式开始,还没到9:00 就有业主陆陆续续已经到了现场,等待抢购。 现场氛围热闹非常,人来人往,车水 。

居泰隆六典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由居泰隆集团总部特批的庆典优惠分为“一元抢购区”、“十元抢购区”、“百元抢购区”和“千元抢购区”。活动开始不久,所有参与抢购的商品很快已经被抢完。据悉,10月28日居泰隆陕西分公司还将陆续从集团各子公司调一批过来,27日还没有时间参加活动的业主朋友可以于28日上午参与活动。

居泰隆六典活动现场

居泰隆六典活动砸金蛋区

品牌洁具法恩莎+300元即可拿走市场价5000元的洁具

居泰隆六典活动抢购区

居泰隆六典活动现场

居泰隆六典活动现场

居泰隆以“全面降低百姓的居家装饰费用,为客户提供轻松无忧的居家装饰服务”为理念,凭借独立研发的可视化设计与家居配置服务系统(HDS系统)‘通过对装修公司、家居商品生产企业和客户资源的有效整合,而构建的以客户为中心,居泰隆为平台,装饰公司、材料生产企业、饰品生产企业和家具生产企业为网络的全新居家装饰模式,旨在从根本上解决客户“一难、二累、三苦、四烦”,全面提供“一步到家”的服务,让客户“省钱、省心、放心”,实现客户“轻松家装,拎包入住”的愿望。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22平单身小女人的绝美蜗居 小户型的智慧改造(图)

78.6平米两居田园小窝装修方案 演绎纯美浪漫(图)

80后贴心老公装修45平米爱情公寓 简单的温馨(图)

30平成功扩容至70平 80后剩女秀强悍装修成果(图)

多金女21万装72平美式乡村二居 33图晒养眼气质家

好房推荐:超值!5567元/㎡坐拥二环边南北通透3居

金九购房季60万封顶!百年名校旁非毛坯房均价5、6千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

下一篇:28款工薪族适用的电视背景墙 不多花钱的装修(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