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平2室2厅装修才两万 看宅男宅女如何省钱装新房

2014-08-29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5平2室2厅装修才两万 看宅男宅女如何省钱装新房.我家的建筑面积95.1,2室2厅,交房时,开发商已经给铺好了地面,卫生间、厨房和阳台贴好了瓷砖,卫生间还配有马桶、洗手池和淋浴器。所以在装修的时候省下了一大部分钱,接下来,就一起看看我们的精致小婚房是如何华丽出炉的吧。

95平2室2厅装修才两万 看宅男宅女如何省钱装新房.我家的建筑面积95.1,2室2厅,交房时,开发商已经给铺好了地面,卫生间、厨房和阳台贴好了瓷砖,卫生间还配有马桶、洗手池和淋浴器。所以在装修的时候省下了一大部分钱,接下来,就一起看看我们的精致小婚房是如何华丽出炉的吧。

下一篇:50平米小户型装出两室一厅 惊艳成果秒杀全场(图)

建筑面积95.1,2室2厅,交房时,开发商已经给铺好了地面,卫生间、厨房和阳台贴好了瓷砖,卫生间还配有马桶、洗手池和淋浴器(配的都不好,后来换掉了,照片中的都是换好的了),还安上了防盗门。省了很多事,装修时没有土工,直接上的木工,历时一个月左右。装修期间,我们就开始看家具,在淘宝上淘东东,虽然累但是其乐无穷,尤其是看到家里一天天在变样,真的是痛并快乐着!

下一篇:50平米小户型装出两室一厅 惊艳成果秒杀全场(图)

看我家客厅不算大,装修时,简单的吊了一下顶,安装了几个牛眼灯。电视背景墙,也没有费事,就是做了两个石膏柱子,中间贴了壁纸,并安了一个银色的线帘,虽简单,但很出效果,我称它是“一帘幽梦”。电视没有换新的,还能看,明年吧换个42的液晶!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案例

您可能还会喜欢看:

亲亲老爸六万装出豪宅 75平华丽丽变身3室2厅(图)

5万挑战124平装修 花的钱装最温馨的家(组图)

36套现代简约风格客厅样板间 满足你的小资梦(图)

网友40图分享5万装48平2居婚房 阳台改做套内书房

只花5W装88平现代简约风格婚房 神奇改造巧妙实用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

下一篇:只47平老房改造变齐全家 美女装修震惊你的想象力

房天下微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