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箭牌瓷砖炫彩晶钻:纯净璀璨钻石体验

2014-10-20 13:52:00  西安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499年,葡萄牙航海家达伽马怀着对未知大陆的向往,首次绕过非洲南部的好望角,开辟了从欧洲通向亚洲的海上贸易之路,把钻石带到了欧洲。黑钻石融合了纯净、稀有、坚硬、璀璨的品质,以其华美的装饰效果,受到上流社会的热烈追捧。

1499年,葡萄牙航海家达伽马怀着对未知大陆的向往,首次绕过非洲南部的好望角,开辟了从欧洲通向亚洲的海上贸易之路,把钻石带到了欧洲。黑钻石融合了纯净、稀有、坚硬、璀璨的品质,以其华美的装饰效果,受到上流社会的热烈追捧。

黑钻的美丽可以运用在瓷砖上的话,会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

【产品信息】

品牌:箭牌瓷砖

型号:炫彩黑钻ACW8033

尺寸:需要补充

【评测情况】

一、外观

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独特的花纹,鲜亮的底色,尤其在灯光下闪耀些微如钻石般的光泽,非常时尚大方,高档奢华,而且不落俗套独具风格,铺贴成型很吸引眼光。

二、尺寸

实地测量对角线长度,与标示尺寸无出入,非常精准,铺贴时省心省力得多。

三、防污性

记者用黑色油性笔在瓷砖表面写字,过了一会用餐巾纸擦除,轻轻松玩就让瓷砖回复光洁,没有留下一点污迹,防污性合格。

四、耐磨性

用钥匙之类的尖锐物体在瓷砖表面大力刮擦数十下,发现没有划痕也没有碎屑,耐磨性非常了得。

五、承重性

将瓷砖斜放,再让标准体重的工作人员站上去,瓷砖稳稳当当,没有声响没有开裂状况,承重性良好。

六、吸水率

瓷砖的吸水率与防水性息息相关,所以记者将水倒在瓷砖表面观测渗透情况。过了几后发现水团依然保持形状,渗透进瓷砖的非常少。吸水率合格。

【评测总结】

眼吸引人的是这款产品独特的花纹和底色,非常亮眼时尚,第二眼让人喜爱的就是它各项都良好的性能,可以说是高性价比的产品,推荐高档别墅、商业大厦、酒店会所、中西式餐厅等地方使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