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钢铁侠霸气亮相 安华制造领跑业界

2014-10-29 14:32:00  西安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威武至极的钢铁侠,是不少人心中的头号英雄,从第一部电影到第三部,精良的高科技装备一次比一次酷炫,简直是亮瞎眼。万万没想到,在卫浴界也有这样功夫了得的大咖——喷釉钢铁侠!

威武至极的钢铁侠,是不少人心中的头号英雄,从部电影到第三部,精良的高科技装备一次比一次酷炫,简直是亮瞎眼。万万没想到,在卫浴界也有这样功夫了得的大咖——喷釉钢铁侠!

卫浴钢铁侠霸气亮相,安华制造领跑业界

英雄,应运而生

在大众的印象中,卫浴的生产现场通常会让人“望而生畏”。特别是喷釉环节,耗时长、工序多、很多监管不到位的现场环境让工人吃不消。就算企业开出高薪吸引,也招不到、留不住人才。

作为卫浴行业领军品牌,安华卫浴很早就意识到要扭转局面,化被动为主动,就必须尽早利用机械自动化作业取代相应的人工操作。卫浴机械化既可提升工效、稳定产品质量、又可以把人力资源分配到更合适的岗位。以喷釉环节为例,人工搬运容易造成坯体损坏,喷涂厚度及均匀程度也跟工人的熟练程度有很大关系,这样的人工作业不仅生产效率低下,成本风险也高。为了有效解决这些难题,安华卫浴领跑行业,提前步入机械自动化生产阶段。

卫浴钢铁侠霸气亮相,安华制造领跑业界

高手,功夫了得

在安华卫浴厂房里,搬运机器人、喷釉机器人等钢铁侠机器人,可是各司其职、各安其位的进行作业、生产。在没有人工参与的情况下,它们十分灵活和准确地在工作。搬运机器人精准协调的把马桶半成品传动到喷釉车间,然后自动喷釉机器人开始全方位角度的施釉,期间配合着马桶托盘的旋转,不到1的时间,一个素胚就施釉料完成。

据了解,这样的自动喷釉机器人1能完成60到70个的产品喷釉工作。相比较之前整个体系需要的人工是13个,而采用了自动喷釉机器人后只需要9个,就产能而言,仅在一个班内也较人工多出200件成品。

一个马桶要真正的完成生产,需要由多位功夫了得的“钢铁侠”机器人联手打造。在安华卫浴的厂房里,在制料选料、制模、注浆、施釉等环节上,均有先进的机器人设备参与进行。正是机械化的生产操作,让整个卫浴生产节约了人工成本,还提高了生产效率和成品率。

中国卫浴行业要华丽转型,必须不断引入新设备新技术,让生产自动化。而安华卫浴也将启用全自动化的生产线,实现生产由全手工向半手工半机械化过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