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式-208平米四居室装修设计 金地湖城大境

2015-04-28 10:58:00  房天下西安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现代中式风格舍弃浮华,既承袭了传统中式风格的古韵,又融入了现代生活的元素,汇聚了中式与现代两大风格特点和优势。如今,新中式装修风格不仅适用于中老年龄层次的消费者,而且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设计师在现代背景下全新演绎,运用当代手法进行再创作,让中国古典的精髓在今天的生活空间焕发新的艺术张力。

小区:金地湖城大境

户型:四居室

面积:208.00平米

预算:12.0万元

设计理念:现代中式风格舍弃浮华,既承袭了传统中式风格的古韵,又融入了现代生活的元素,汇聚了中式与现代两大风格特点和优势。如今,新中式装修风格不仅适用于中老年龄层次的消费者,而且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设计师在现代背景下全新演绎,运用当代手法进行再创作,让中国古典的精髓在今天的生活空间焕发新的艺术张力。 本次设计主要暖色为主,配以深色的实木家具,使空间显得更加稳重大气。凸出了主人的成熟与成功。简洁实木线条与吊顶的搭配,使空间更有层次感,打破了空间的沉闷感,显得空间更生动。

店铺名称:西安日升装饰

区域:西安雁塔区

咨询电话:400-890-8086转868913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

走廊

走廊

卧室

卧室

卧室

卧室

卫生间

卫生间

餐厅

餐厅

餐厅

餐厅

户型图

户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