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聚力 掘金华砂

——“华起”西安,“砂”遍西北
2015-07-31 15:2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7月30日,300余名雨虹防水分销商及西安各大主流媒体齐聚西安西影路曲江国际饭店,共同见证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新品发布会的召开。“借势聚力,掘金华砂”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瓷砖胶上市发布会圆满举办。

华砂 瓷砖胶 发布会

2015年7月30日,300余名雨虹防水分销商及西安各大主流媒体齐聚西安西影路曲江国际饭店,共同见证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新品发布会的召开。“借势聚力,掘金华砂”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瓷砖胶上市发布会圆满举办。

华砂 瓷砖胶 发布会

华砂 瓷砖胶 发布会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北方区总经理、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民用北方区总经理郑晓华先生,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西北大区区总经理、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民用西北大区总经理牛德彬先生、西安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先生等一众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方区总经理郑晓华先生为发布会致辞,他谈到雨虹防水数年来以品质为营,从而实现今天业内辉煌的成就。今天的华砂砂浆,依靠东方雨虹这个成熟的平台,必将会做的更好。华砂砂浆在未来市场中拥有清晰的发力点,在砂浆市场中高歌猛进指日可待。

华砂 瓷砖胶 发布会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产品研发总监熊卫锋博士对砂浆行业的广阔前景做出清晰的分析并针对现有瓷砖脱落等常见问题做出明确的解析。随后他带领华砂技术团队在现场通过试验为我们展示华砂优异的性能。

华砂 瓷砖胶 发布会

华砂技术团队现场通过试验展示华砂优异的性能

华砂 瓷砖胶 发布会

华砂砂浆敏锐地捕获到国内瓷砖胶行业将迎来黄金增长期,因此欲以中国砂浆行业快速发展为契机,携势而来重磅推出华砂瓷砖胶,抢占国内瓷砖胶巨大的市场份额。华砂砂浆作为东方雨虹进军砂浆市场的关键布局,自成立伊始就受到东方雨虹在资金、技术、人员等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所有这一切的努力,都是在向外界宣布:华砂砂浆将要搭乘砂浆行业腾飞的快车、依靠东方雨虹强大的市场影响,来引领中国瓷砖胶行业的迅猛发展。

附:发布会现场图片

华砂 瓷砖胶 发布会

华砂 瓷砖胶 发布会

华砂 瓷砖胶 发布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