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间这8个地方不能省 否则以后都是隐患

2016-05-30 00: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做预算时能省则省是很多业主的心愿,但对功能性较强的卫浴间而言,如果把不该省的地方省去了就容易留下很多隐患。所以业主们在做计划时 先了解清楚哪些地方不能省,以避免日后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做预算时能省则省是很多业主的心愿,但对功能性较强的卫浴间而言,如果把不该省的地方省去了就容易留下很多隐患。所以业主们在做计划时 先了解清楚哪些地方不能省,以避免日后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1、管线预算不能省

水电没做好,装修等于0。卫浴间是多路水电汇集的地方,如果装好后因涉及、选材有问题而引发漏水漏电,那返工的费用可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因此前期就要选好质量的水管、电线、电线管,且布线要符合规定。

2 、预留插座不能省

随着空间扩大,功能增多,卫浴间的电器也越来越多,很多业主装了智能座便、整体浴房、多功能浴室柜等洁具或电视、音响等视听设备。装修时预算有限,也可以先将插座预留好,以免日后重新布线增麻烦。

3 、防水材料不能省

卫浴间的防水也非常重要。不但材料要好,还要按要求涂刷。地面防水一般要刷两遍且进行24闭水测试,而墙面防水也要做到180cm的高度。墙角、水管边的防水更要仔细做,这是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

4 、地面防滑不能省

卫浴间地面常有积水,铺普通瓷砖人走在上面容易滑倒。因此给卫浴间选地面材料是一定要注意其防滑性,虽然价钱贵了些,但是换回的是家人使用时的安全与健康。

1快速申请西安免费验房

一快速申请免费验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