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 首耀西安,法国TRECA崔佧床垫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6-08-23 10:1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8月21日上午,主题为“传世 首耀西安—品鉴欧洲艺术睡眠”TRECA崔佧西安旗舰店开业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含光路店中厅盛大举行。

2016年8月21日上午,主题为“传世 首耀西安—品鉴欧洲艺术睡眠”TRECA崔佧西安旗舰店开业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含光路店中厅盛大举行。TRECA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大明宫建材家居集团领导、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含光路店总经理助理刘朵女士、常务副总经理席燕女士、西安当地新闻媒体及TRECA崔佧顾客等多名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

传世  首耀西安,法国TRECA崔佧床垫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TRECA崔佧1922年在法国成立,从事床垫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有着九十多年的床垫行业工业制造历史,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生产电动睡床,是业界先驱。TRECA一直诉求精湛的手工工艺, 的环保 理念和法国 定制的 传统,这些成就了其法国 床垫 的地位。

TRECA崔佧秉承 时装定制的精湛工艺,TRECA 经由剪裁、缝制、包制、整理等层层细节,打造出精美绝伦的床褥,在法国早已被公认为床褥 ,地位崇高,更被誉为“创造睡眠艺术的专家”。

TRECA崔佧一直致力于让您享受到超凡的睡眠,90多年以来,也赢得了大批名人政要的亲睐,如法国前总统希拉克、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国际影星苏菲•玛索等名人政要的青睐。赢得了法国罗浮宫酒店、金山羊酒店、迪拜帆船酒店等众多负盛名酒店的信任,在其豪华客房寻求高档床垫品牌时纷纷选择了TRECA。

TRECA崔佧选择品质 的材料来制作床垫,历经90多年的选材经验,幼驼毛、幼羊驼绒、克什米尔羊绒以及天然蚕丝等多种稀有名贵材料均被我们选为床垫制作原材料。因此天然、环保、耐用、 舒适以及抗过敏等词语成为TRECA崔佧床垫的代名词, 的舒适软床带给消费者 的的睡眠体验。

传世  首耀西安,法国TRECA崔佧床垫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在开业现场,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含光路店总经理助理刘朵女士上台致辞时表示,很开心TRECA崔佧这个欧洲奢侈品床垫品牌之一进驻我们南大明宫店,大明宫建材家居集团一贯重视客户感受,对于高端客层的尊荣服务更是不遗余力。相信基于对大明宫建材家居集团的认同,以及TRECA崔佧这一 品牌的喜爱,TRECA崔佧南大明宫旗舰店必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未来大明宫建材家具集团将继续提升,与TRECA崔佧这样的 品牌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提高在西安家具行业的美誉度。

传世  首耀西安,法国TRECA崔佧床垫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TRECA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致辞时表示,很感谢大明宫建材家居集团选择了TRECA崔佧品牌进驻南大明宫,大明宫建材家居集团是西安家居行业的典范,无论从经营理念、服务体制乃至综合实力,都印证了是杰出的合作伙伴。TECA崔佧作为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床垫品牌,TRECA的设计理念就是一切以优质睡眠为中心,选用幼驼毛、幼羊驼绒、克什米尔羊绒以及天然蚕丝等多种稀有名贵材料,再加传承百年的手工制作工艺,成就了TRECA全球睡眠艺术品的地位。今天TRECA崔佧正式进驻西安,为西安消费者带来 舒适的睡眠体验,颠覆消费者对高端软床品牌的认知,我对TRECA崔佧品牌在西安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传世  首耀西安,法国TRECA崔佧床垫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后,崔佧大中华区总部领导和大明宫家居集团领导一起上台为TRECA崔佧床垫西安旗舰店开业启动,标志着TRECA崔佧在西安正式启航!

传世  首耀西安,法国TRECA崔佧床垫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