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快报 火速围观中航里程装修大讲堂 讲

2016-08-26 16:1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老早之前,浣熊君就和大家预告过,浣熊家要在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区大寨路中航华府售楼部多功能厅举行装修大讲堂。还特意提醒大家,2016年8月20日可是 讲哦,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去霸位参加呢~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老早之前,浣熊君就和大家预告过,浣熊家要在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区大寨路中航华府售楼部多功能厅举行装修大讲堂。还特意提醒大家,2016年8月20日可是 讲哦,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去霸位参加呢~

什么,人太多了,挤不进去,然后走了~

哈哈,别开玩笑啦。虽然此次活动,大家都给了热烈的反应,现场人数很多,但是位置还是有滴,毕竟来的都是客,座位茶水供应还是有。只是,不知道各位满不满意浣熊家的招待呢~

据说,当天的活动也是十分热闹,有干货,有奖品,各种互动真的很好玩呢。如果不小心错过的小伙伴也别着急哦。现在跟随本熊君的脚步,火速围观吧!

浣熊家 装修讲堂

现场演讲:装修质量与陷阱

在各位来宾按顺序入场安坐之后,主持人上场致开幕词,介绍演讲嘉宾以及本次宣讲会的主题流程,然后邀请嘉宾上场演讲。本次的演讲主题是《工程质量和行业陷阱》,介绍装修过程中要如何规划施工从保证施工质量,以及装修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陷阱,教大家如何用慧眼看透陷阱,避免上当受骗。而现场的小伙伴对以上的“干货”也很感兴趣,纷纷表示对日后的装修有很多指导性作用,用热情的掌声回复浣熊家的真诚分享。

浣熊家 装修讲堂

互动问答: 答对有奖哦

演讲过后,为了更好地帮大家记忆和巩固刚刚的内容,浣熊家进行了互动问答的环节。主持人会提出一些问题,现场观众只要答对主持人的问题就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原本较为枯燥的装修内容,通过现场的抢答互动,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更好地消化和理解装修的各种事项,也提供了较为有趣的记忆点。

浣熊家 装修讲堂

抽奖环节:分一份好运气

当然啦,活动过程中的的小插曲“抽奖环节”也是很吸引人的。主持人根据宾客入场登记的号码进行不定时抽奖,奖品也是很丰厚的哦,有净水器、餐具瓷器和浣熊公仔等,让本熊君都很心动啦~现场抽中的小伙伴都很开心,没有抽中的小伙伴也一起分享这份快乐啦~

浣熊家 装修讲堂

当天的活动情况就是这些啦,如果你不小心错过这一期,那也没有关系,8月27日还有第二期,主题是《材料和设计在家装风格中的妙用》。既然知道了,下次就别再错过啦。现场等你哦(比心)。

浣熊家 装修讲堂

另外呢,浣熊家还剩下三期讲堂,主题内容有:材料和设计在家装中的妙用,软装和色彩的家装风格中的搭配;;也可从中进一步地了解浣熊家的理念,相信可以给你提供很多帮助哒。各位也可根据以下的时间表,抽出时间参加哦。

浣熊家 装修讲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