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方法使用六边形瓷砖 打造养眼特色家居

2016-09-18 00: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选择使用六边形瓷砖,但总是缺乏妥善的设计,不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有这么多不同的大小、颜色和材料的选择,合理利用会让房间拥有个性养眼的个人风格,怎么样才能找到 的方法来使用他们呢?

9、戏剧

因为六边形不是线性的,他们创造一个美丽的图形模式,使用它们在整个墙一个戏剧性的效果。

10、几何的乐趣

有一些有趣的和创造性,关于如何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串连起来,这样瓷砖成为一个单一的实体。不管你怎么躺,六角砖可以添加剂量的乐趣和字符一个房间。

1快速申请西安免费验房

一快速申请免费验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