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36条装修经验 可以让你省下20%的装修预算

2017-01-05 09: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装了两次房子换来的装修经验,现在奉献给大家,特别提醒大家,装修之前就要想好装成什么风格的,另外,一个新手设计师还不如装修工长的经验丰富,所以选设计师也要很慎重。

装了两次房子换来的装修经验,现在奉献给大家,特别提醒大家,装修之前就要想好装成什么风格的,另外,一个新手设计师还不如装修工长的经验丰富,所以选设计师也要很慎重。

1、木工的包门套和泥工的贴瓷砖要配合

包门套的时候,要考虑下面的地面(门的两边地面的任何一面)是否还要贴瓷砖或者其他水泥砂浆找平的事情,因为门套如果在贴瓷砖前钉好,一直包到地面,将来用水泥的时候,如果水泥和门套沾上了,就会导致门套木材吸水发霉。

2、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

1快速申请西安免费验房

免费领取四套装修设计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