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厨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空间利用“大”有诀窍

2017-01-14 09:0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厨房一个为家人烹饪美食的小小空间,装修的时候首先要注重它的功能完备性,再次就是舒适方便的操作和清爽干净的视觉。小户型厨房更要注意通过有效的收纳设计、餐厨一体的改造设计等方式 限度的充分利用空间,让它大、大、大起来。

厨房一个为家人烹饪美食的小小空间,装修的时候首先要注重它的功能完备性,再次就是舒适方便的操作和清爽干净的视觉。小户型厨房更要注意通过有效的收纳设计、餐厨一体的改造设计等方式 限度的充分利用空间,让它大、大、大起来。

No.1
多样橱柜打造收纳空间

小厨房让人头痛的就是收纳问题。用橱柜、格子等方式充分利用空间,小厨房也能具有超大收纳能力。

上面一排的吊柜是必不可少的,锅碗瓢盆的容身之处

油烟机巧妙嵌入上方的橱柜,既好看又不浪费空间

拐角的空间也不能放过

1快速申请西安免费验房

免费领取四套装修设计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