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大气的190平大户型装修 精心设计百看不厌

2017-01-27 09:3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简约大气的190平大户型装修,设计师非常精心设计,让每个人都百看不厌。整个家线条简约流畅,匠心独具的设计体现时尚与未来的一面。配色朴素大方,是流行的大地色系,非常符合业主需求。

简约大气的190平大户型装修,设计师非常精心设计,让每个人都百看不厌。整个家线条简约流畅,匠心独具的设计体现时尚与未来的一面。配色朴素大方,是流行的大地色系,非常符合业主需求。

1、客厅设计


一看就觉得很舒服的客厅,有哪些地方经过了精心的设计?


玄关进门位置跟沙发用阑珊屏风隔断开,能保证家里的通透性,减少厚重感。


在楼梯、过道等位置,灯光设计很巧妙,也能保证到每个地方的灯光均匀。


家具主要是黑白为主,辅以原木色的建材,整体很干净大方。

1快速申请西安免费验房

免费领取四套装修设计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