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夫妻自主设计温馨小窝 10万家装家电全搞定

2017-03-09 09: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想要打造好的家装,首先就是要确定装修的风格。而小面积婚房在装修时正好更容易把握整体的风格。一般来说,因为空间有限,所以不适合较多复杂的装饰。本案案例中的业主自主设计婚房,这个不足90平米的两居室小户型在二人的努力下10万全部搞定,这对夫妻是怎么做到的呢?

想要打造好的家装,首先就是要确定装修的风格。而小面积婚房在装修时正好更容易把握整体的风格。一般来说,因为空间有限,所以不适合较多复杂的装饰。所以现代简约、北欧风格,简约中式,简约田园以及简欧等都可以使用。这些简约风格装修都是注重实用性与现代艺术性的结合。因此,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却需要专业水准较高的设计师来设计。但是本案案例中的业主却是自主设计婚房,这个不足90平米的两居室小户型在二人的努力下10万全部搞定,这对夫妻是怎么做到的呢?

客厅篇:客厅是现代简约风,主要以温馨为主,所有摆件和家具都来自淘宝。




1快速申请西安免费验房

免费领取四套装修设计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