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平混搭范儿三居室 摄影师老公和模特老婆的时尚家

2017-06-16 00: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案是一对自由职业者的居宅,男主人35岁资深摄影师、女主人30岁时尚模特。接触方案后看到客户提出的要求简单而明确,男主人需要一间工作室用于摄影作品的后期处理工作,女主人需要一个独立大衣帽间,用以存放各种时尚穿戴,另外夫妻二人都有品茶的习惯所以要有一个舒适的品茶区,其余部分可以由设计师自己发挥。

【项目地址】:山水香堤

户型面积】:143平米三居室

【装修风格】:混搭风格

【设计施工】:城市人家装饰

【业主需求】:本案是一对自由职业者的居宅,男主人35岁资深摄影师、女主人30岁时尚模特。接触方案后看到客户提出的要求简单而明确,男主人需要一间工作室用于摄影作品的后期处理工作,女主人需要一个独立大衣帽间,用以存放各种时尚穿戴,另外夫妻二人都有品茶的习惯所以要有一个舒适的品茶区,其余部分可以由设计师自己发挥。

【设计说明】:首先划分出了保姆间的位置,因为这一对夫妻都属于自由职业者,工作时间的跳跃性很大,生活无规律可言。家里如果有一个佣人帮他们料理家务,对于他们的正常生活是非常有帮助的。将保姆房设置于厨房的后端,有利于佣人的工作方便,同时与主人的生活区又有一定的分割,相互的生活可以不受太多的影响。

其次将主卫经行了扩容,按照143平米的房间来说,主卫的面积显得有些局促,如果将靠近次卧的那面墙向后退600MM这样就可以将洗澡,如厕,洗漱的功能相互独立开来,既提升了一个卫生间的功能性(洗澡的同时洗漱可以同时进行),而且空间由于采用毛玻璃隔断也可以显得大些。

将靠着电视墙的那个房间彻底打开做成男主人自己的工作室,开敞的空间将过道与实用空间相互融合提高空间的利用率,另外考虑到久坐人群长时间工作后,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就地躺倒以放松颈椎缓解背部肌肉酸痛,我特意将座椅的概念扩大将它变成了一个地台,用地台椅增加靠背和扶手的的功能,同时加宽了的地台也可以变为多种空间使用(如床铺、储物箱等)。

在工作室的设置上特意增加了小电影放厅的功能,既方便男主人使用大尺寸银幕观看图片,同时还增加了背景幕布转轴的功能,使得在家里就可以满足一些简单摄影的要求,如果女主人这时也在家,这样两人可以各自搬把椅子看场小电影的感觉一定也会增加夫妻间的甜蜜度的。

山水香堤-三居室-143.00平米-装修设计

山水香堤-三居室-143.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山水香堤-三居室-143.00平米-装修设计

山水香堤-三居室-143.00平米-书房装修效果图

1快速申请西安免费验房

一快速申请免费验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