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年夜饭 开吃开抢不掏钱

2018-01-31 13:43: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新年装修半价抢全房家具。装修优惠多,0元抢家电。装修年夜饭,开吃开抢不掏钱。幸福低价享豪装,省钱不省工。新春纳福送春联公益在行动。疯狂压岁红包抢先领。保价行动媒体监督。签署 5 大协议质保放心装。

装修年夜饭 开吃开抢不掏钱

新年装修半价抢全房家具。

装修优惠多,0元抢家电。

装修年夜饭,开吃开抢不掏钱。

幸福低价享豪装,省钱不省工。

新春纳福送春联公益在行动。

疯狂压岁抢先领。

保价行动媒体监督。

签署 5 大协议质保放心装。

活动内容:

1. 一重代言 :新春纳福公益活动 90 平米三房两厅一厨一卫只需 79800 元立即享受 20 多万的豪装品质。东鹏、生活家、大自然、法恩莎等国内一线品牌,法兰特、可耐美、英王室家等国际品牌全部活动惊喜特权价任意选,9 大空间一包到底,仅限 16 户品质代言人签定样板房协议宣传口碑赔钱服务。

2. 二重保价:银泰装饰收假在即,交订签约保价协议享受最后一波保价福利,白纸黑字有保障,抢到就是赚到,工厂价年前定装修开春不涨价立省 60%以上,省出一辆轿车钱。

3. 三重厚礼:签约装修优惠升级享受价值 8 万的家具只需 4 万,价值 6 万的家具只需 3 万,一年难遇,千载难求的机会。

4. 四重惊喜 :最后一次家电 0 元抢,就是给业主省钱省到底,全是海尔、樱花等实力品牌。

5. 五重保障 :這一次,最后一次我们就是砸价还要砸品质,设计大师,管家统统聚齐,团队化服务,告别 1 对 1 和 1 对多服务,让业主不只省钱还省心,专业培训技术过硬,施工质量有保证。

6. 六重感恩:公益活动感恩温暖回馈,书法大师现场送春联,幸运金蛋砸不停,疯狂压岁抢抢抢。

7. 七重年味 :来银泰享受签上签,更有新年团圆年夜饭,23 号开吃开抢不掏钱,高档次大桌子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抢完不候。

地址:朱宏路与纬 29 街向东 300 米路南银泰装饰西安豪装工厂店 电话: 029-87556319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