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尚实业携手Thomasville&Co.旗舰店强势入驻西安

2018-06-30 19:3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28日,拥有纯正血统的美式家具品牌Thomasville&Co.旗舰店在古都西安太白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盛大开业!

6月28日,拥有纯正血统的美式家具品牌Thomasville&Co.旗舰店在古都西安太白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盛大开业!

开业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朱家桂、美国HHG(Heritage Home Group)家居集团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Cydny、著名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戴昆、陕西锋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锋,以及数百位各路重量级嘉宾齐聚世界历史名城西安,共同为Thomasville&Co.中国旗舰店的开业典礼剪彩!

Thomasville&Co.旗舰店的开业,不仅将白宫钟爱的美国百年家具品牌带入中国,为西安人民带来纯美式家居体验,得以享受真正舒适宜居的美式空间,更将引领中国消费者的居家品味升级,翻开进口家居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红星美凯龙、HHG与代理商锋尚实业代表共同为Thomasville&Co.旗舰店剪彩

Thomasville&Co. 是美国HHG 家居集团旗下Thomasville 、Drexel和Henredon三大品牌的集合品牌,也是中国家居流通行业巨头红星美凯龙和美国家居集团HHG集团联手推出的全新进口家具集合品牌。

据了解,HHG集团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在全球拥有近5000名员工,是美国声名显赫的上市家居集团,也是全球设计、制造、采购和零售家居用品领域的佼佼者,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HHG集团还服务了很多美国的政要,包括唐纳德•特朗普、巴拉克•奥巴马、乔治•布什、比尔•克林顿和罗纳德•里根在内的历届总统都从其品牌中挑选家具,以装饰白宫和自己的私人住所。

在开业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朱家桂表示,Thomasville&Co. 是美国中产阶级身份认同的标签,是每个美国人迈入中产阶级后都要购买的套家具。早在五年前,红星美凯龙就看到了中国正在到来的家居消费升级浪潮,并成立了中国个进口品牌孵化的B2B平台——红星美凯龙国际B2B品牌中心,为国际家具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牵线搭桥,从而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更高品质家居产品的需求。引入Thomasville&Co. 是红星美凯龙国际B2B战略的一部分。

“过去一年,Thomasville & Co. 在中国取得了比较不错的开局。依托红星美凯龙的销售平台和专业服务能力,我们有充足的信心让Thomasville & Co. 在中国市场扎根发芽,成为红星B2B国际品牌中心代表性的国际品牌!”朱家桂说。

红星美凯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朱家桂致辞

从设计讲到生活方式,从Thomasville&Co.的文化传承讲到生活品质,戴昆老师从设计的角度表达家具家居观念。

国内知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戴昆先生致辞

美国家居集团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Cydny表示,由Thomasville、Drexel 和 Henredon这三个独特品牌集合而成的Thomasville&Co.代表着经典、迷人和现代的风格,它们相辅相成,将精美、高格调的纯美式家具展示给中国人民,相信Thomasville & Co.旗舰店将成为那些追求高端家居的消费者的目的地。

美国家居集团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Cydny致辞

三品牌合一,

一店打尽你想要的美式家具

家具不仅仅只是作为生活工具的需要而存在, 更要像艺术品一样,展现独特的个人品味和生活方式。此次进入中国Thomasville&Co.集合了HHG旗下三大品牌,风格不一,各具特色。

Thomasville创立于1904年,以做美式经典家具风格起家,这个114年的老品牌是高质量、潮流风向和高价值的代名词。目前共47个系列的产品,涵盖传统、经典、新传统、休闲、现代、变迁6大风格 ,它代表着一种积极乐观的美式生活方式,体现自然、舒适、时尚、个性的家的感觉,供应美国及世界不同国家的家居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Thomasville经常与杰出的室内设计师合作,并从个性鲜明的名人身上汲取设计灵感。比如从作家海明威的生活方式、居住场所以及个人特征方面获取灵感的Hegway Modern 系列;与崇尚“无色彩,不设计”设计理念的美国著名室内设计师安东尼•巴拉塔合作打造的Anthony Baratta系列;以美国家喻户晓的脱口秀演员艾伦•德詹尼丝标志性风格、价值观和个性为灵感的ED系列。现在,采用人性化设计、彰显时尚感与个性的ED系列,也是Thomasville最为畅销的产品系列。

Henredon是一个英勇、自信、充满魅力和时尚的品牌,也是HHG家居集团高端设计品牌的代表。在过去的70年里,Henredon一直坚守手工细节和定制化的核心价值主张,其昂贵面料和皮革挑选自世界各地,独特的木材产品以手工打造的饰面而闻名。相比当下家居行业的规模生产,其凭借严苛的细节把控、挑剔的工艺技术、的设计品味,成为高端定制的代名词。

Drexel是HHG旗下的当代品牌,以设计感著称,主打纽约都市风。作为一个拥有108年历史的值得信赖的品牌,它专注于“为年轻人创造独特生活方式”的设计理念,创造清新、创意以及可靠舒适的生活方式家具。其13个系列产品,每一款产品都以大胆的设计和创意化的输出彰显出个体个性。

显然,集合了Thomasville 、Drexel和Henredon三大品牌的Thomasville&Co.产品系列更加多元化,从经典美式到现代美式均有涉猎。通过选用最优良的原材料,设计专属的定制工艺,提供多元化的空间搭配,限度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打造自己专属的美式生活空间。 

Thomasville&Co旗舰店的门店整体视觉设计由中国著名设计师戴昆倾力打造。他曾主持各地大量的样板间室内设计及陈设工作,近年来又致力于美式居住文化和生活方式的推广。

著名室内设计师戴昆现场分享Thomasville&Co.旗舰店的设计理念

Thomasville&Co.旗舰店的设计中,戴昆在保留Thomasville&Co.原有品牌形象的同时,还对未来最流行消费趋势作了设计解读,将展厅分为“神奇雨林”、“都市节奏”、“古堡假日”以及“波普艺术”四个部分,为多元品味的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完美而友好,而且更符合消费者体验场景的Thomasville & Co. 门店形象。

入口区域以卡其色和绿色为主,运用神秘自然、异域风情、狩猎等元素,宛如热带雨林,寓意豪奢生活;以不同的植物装饰墙面,加上条纹、热带等元素的布艺搭配,具有典型的低调、奢华气质;面向年轻消费者的都市节奏部分,很容易辨别,装饰风格简单、明了;通过波普艺术的色彩表现手法,更高纯度的颜色,强烈的对比,打造出带有橱窗效果的欢乐家居氛围。

Thomasville&Co.旗舰店内景

多样化的设计风格与自然优雅的家居产品相得益彰,巧妙的布局开阔视觉空间,营造出舒适自如的生活方式,相信Thomasville&Co.旗舰店一定会在古城西安大放异彩,为古城的每一位消费者带来贴心且独具魅力的家居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